无偿献血 健康自己 关爱他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0:06
字号: 打印 收藏

04db0e2f041c9bf00d30d7ba0f7d781.jpg

秋风送爽六安 正清晨,无偿献血活动 迎中秋。

初秋之始,恰逢六安市2019年度公民无偿献血活动日。活动得到六安市规划综合技术服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于9月10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公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

木叶潇潇,秋阳似火,也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献血热情。9月10日上午9点,我规划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前往梅山路沃尔玛采血点,献血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开始登记信息、血液类型、静脉采血。医务人员更是细心地为献血志愿者介绍献血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现场的无偿献血宣传牌让大家了解到年龄18-55周岁的人都可以进行无偿献血,献血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血粘度、调节血压和预防多种疾病等。

“祖国母亲70周岁生日就要到了,就让我们以无偿献血的方式来庆祝祖国生日。”

“献血不会影响我们的健康,还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他人,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我中心献血志愿者们纷纷表达着自己回馈社会,关爱他人的美好心愿。

一本本鲜红的献血证,犹如一颗颗跳动的爱心,此次活动共采血3000毫升,体现了我中心公务人员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刘婷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