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老干部支部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0-08 17:10
字号: 打印 收藏

IMG_5295.JPG       IMG_5300.JPG

9月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和重阳节到来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老干部支部前往参观苏家埠战役纪念馆、淠史杭工程展览馆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活动中,老干部们首先瞻仰了徐向前元帅的铜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苏家埠战役纪念馆,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图片、文献资料等,再一次将大家带入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让他们思绪万千。随后,老干部们前往淠史杭工程展览馆,通过珍贵的文字和图片资料,全面展示了淠史杭工程建造的背景、过程和历史贡献。在感受当年兴建工程时的艰辛不易的同时,老同志们对大别山精神、淠史杭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兴致盎然、精神振奋,一路有说有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