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6:22
字号: 打印 收藏

 

 

IMG_20191016_143403.jpg

IMG_20191016_145102.jpg

10月1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重温一代代共产党人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党员干部们逐一走过“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展区,认真聆听了馆内陈列的每一张泛黄照片、每一份珍贵手稿、每一本红色刊物背后的革命故事,体会和感悟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参观文献展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视频《我宣誓》,并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增强党性修养的生动课程,是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重温入党初心的一次实践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为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