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第五巡察组巡察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15:00
字号: 打印 收藏

 

 

{J]@}@R@I8PIPAL]OT@3@TF.png

根据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7日,第五巡察组巡察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第五巡察组组长徐祖海作动员讲话,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修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曾彤、路石勇及有关同志,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及县(区)局主要负责人、2016年以来部分退休干部列席会议。

徐祖海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既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有效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共同完成好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

徐祖海强调,要坚持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巡察的主要内容,本轮巡察将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察工作方针,结合自然资源部门的职能、特点,对照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自然资源工作一系列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上一轮巡察反馈的问题台账,深入查找巡察整改中存在的漏洞和脱贫攻坚中存在的政治偏差。六安市局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李修俊表示,要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接受全面巡察。要全力配合,服从巡察安排,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要抢抓机遇,促进全面发展,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以此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据悉,第五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约20天。巡察期间(10月17日—11月4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举报)电话:0564-5308888转342房间;电子邮箱:zrzyxc5@163.com。受理信访接待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厅管干部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认真处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