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修俊调研指导窗口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1-05 17:50
字号: 打印 收藏

 

 

李局11-5-2.jpg

11月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修俊到市数管局二楼调研市局行政审批工作,局分管领导徐力陪同调研。    

李修俊局长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综合窗口分段设置与土地收益金便民提示设置情况,看望了新进窗口同志,听取了局行政审批负责人近期对局政务服务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减证便民”“互联网+”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修俊局长对该局行政审批近期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就充实新进窗口受理人员加强业务培训,继续深化局行政审批改革提升提出了意见,并要求市局行政审批窗口继续将政务服务营环境指标提升、加强“减证便民”“互联网+”等各项改革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持续打好服务“组合拳”,在优化全程网办服务、压缩行政许可承诺时限、创新服务模式、部门协同配合上持续发力,不断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争创市级先进窗口。(许洪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