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领导春节前到椿树镇龙穴村走访慰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09:33
字号: 打印 收藏

VY8UL7GRHOTXW`V61S}KR}8.jpg

Z`_QL@ZT5C7O_CM4NNWB]ZH.jpg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在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彭峰及市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韦国华的陪同下,前往金安区椿树镇龙穴村开展扶贫帮困春节慰问活动。

在龙穴村会议室,胡雪松一行听取了椿树镇党委政府和龙穴村两委脱贫攻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市局驻村扶贫工作队近几年来帮扶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建议,共同商讨了下一步帮扶发展计划。他对市局扶贫工作队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再接再厉,继续巩固好扶贫工作成果,帮助龙穴村因地制宜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市局将依托现有资源、政策给予大力支持和积极协助。他希望村两委与驻村工作队团结协作,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并代表市局党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结对帮扶户家中,胡雪松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住房、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子女上学、经济来源等情况,听取目前存在的困难、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增加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让贫困户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