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0:05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0年1月1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对市局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对 2019 年度全局党建工作进行回顾检视,有力促进了党支部书记增强抓党建打基础的政治责任。

                                                 图片1.png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彭峰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和其他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其他委员、普通党员代表共64参加了会议。

会上,11名党支部书记就紧密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工作实际成效及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与措施。与会人员现场对11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彭峰就抓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注重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能力;三要确保把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张圣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