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强化政务服务战疫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12:37
字号: 打印 收藏

服务“直通车”支援抗疫一线。印发《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建设项目用地保障工作的通知》,应急疫情防控项目用地应保尽保。开通应急疫情防控项目规划建设手续“绿色通道”,辅助运用多规合一“一张图”,提高审批效率。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世立医院发热门诊扩建项目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办理用时均不超过1个工作日。服务“不打烊”保障民生需求。探索不动产登记窗口业务“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预约办、咨询办”,推广智慧登记模式。安徽绿篮子物流有限公司办理解除抵押登记和变更登记用时仅30分钟,为企业融资贷款提供了时效保证。2月3日以来,全市共办结网上申请不动产登记67宗,预约业务13宗,网上报税19宗,代办手续2宗,24小时自助查询115宗。服务“不打折”促进开工复工。在服从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服务重点项目落地,为六安技师学院综合型产教融合市级示范实训基地(南山校区)办理用地预审、出具选址意见书,加快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规划建设方案审批。推动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综合科:苏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