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胡春武厅长到舒城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14:55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0年3月8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率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处长龚健勇、国土空间空间规划处处长王辉到舒城县调研。舒城县委书记金德元、市自然资源局局长胡雪松陪同调研

在杭埠经济开发区,胡春武一行深入英力电子、胜利精密、欧菲光等企业,查看企业生产发展规划与用地现状,并与企业相关人员亲切交谈,认真细致地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土地使用和保障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用地需求,对企业依法依规、集约节约用地给予了指导。

调研座谈会上,胡春武一行听取了舒城县关于园区发展用地的汇报,胡厅长在肯定杭埠园区经济发展与合理用地的同时,在规划编制与用地报批方面提出要求。胡春武指出,地方经济发展要注重加强对耕地的保护,园区发展要坚持集约节约用地与生态发展相结合,实现“保护加发展,是对土地资源的有效开发和利用”的要求。

舒城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以及杭埠园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