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理信息中心认真贯彻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3-17 16:45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11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地理信息和土地整理中心及时贯彻会议精神和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讲话精神,对照今年市局的重点工作及会议的具体部署要求,结合中心工作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精心谋划、有序安排好中心今年的重点工作。

2020年,中心明确了“双轮驱动”的工作思路,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意识,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深入推进“四抓四加强”:抓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建设;抓活动开展,加强组织建设;抓素质提升,加强作风建设;抓规范运作,加强纪律建设。坚持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促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重点做好“四着力四提升”:着力业务根基,提升信息化工作水平,推进数据汇交共享,拓展六安市国土资源“一张图”及综合监管平台建设;着力基础测绘,提升成果应用水平,及时为土地利用、调查监测、用途管制、耕地保护、不动产登记等做好技术保障;着力调查监测,提升支撑服务水平,高效优质地做好城镇地籍调查、土地变更调查等土地更新专项调查及成果汇交、利用等技术审核;着力土地整治,提升耕地保护水平,加快实施土地整理项目,规范有序地开展新增耕地、增减挂钩及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的踏勘设计、立项实施和验收核查,助力构建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的耕地保护新格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