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11:34
字号: 打印 收藏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要求,认真筹划活动方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线上宣传为主的方式。通过拍摄4.22地球日主题宣传视频和我为大自然代言短视频等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并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约30万人次的网络推送宣传。线下通过在全市邮政银行主要网点播放视频、LED滚动字幕;局办公楼大厅播放宣传视频及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进行宣传。各县区自然资源局也同步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悬挂宣传条幅

播放宣传视频

邮政银行网点宣传

霍邱县局开展线下宣传活动

舒城县乡镇召开宣传会

本次活动通过多渠道,多元化,多平台的宣传方式旨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的理念,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黄政 程正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