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开展企业代办
外网申请升级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5-06 17:50
字号: 打印 收藏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按照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创优营商环境的要求,于4月29、30日下午在中心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全市开发企业经办人员召开企业代办外网申请升级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主要把企业代办的预告预抵押登记、商品房转移登记、抵押登记等由原来的外网申请内网受理审批,升级调整为外网申请外网受理审批,此举进一步方便了开发企业可以从自家电脑通过外网进行各项登记材料的录入,完成互联网+各项数据的推送,让线上备案、纳税、缴费、婚姻状况提取、网上签字、不动产登记申请等成为现实。培训会分为授课和问题交流两个环节,以细致的讲解、生动的案例为开发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此次系统的升级有效的减少了让开发企业来回跑的次数,更好的解决了企业以及人民群众的办证诉求。(王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