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理论学习研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5-07 08:21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2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理论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主持会议,县处级干部、机关科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委和省厅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姜国文违纪违法问题通报。随后部分县处级干部重点围绕“六个警醒起来”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联系工作实际,从赵正永、张坚案以及黄汇东等案中汲取深刻教训,认识到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在六个方面受到警醒,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最后胡雪松强调: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高度认同,政治上要坚决维护,组织上要自觉服从,行动上要紧紧跟随,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际,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切实取得实效。(高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