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分析研判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5-11 10:31
字号: 打印 收藏

5月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主持,局党组成员和其他处级干部参加。

会议结合“四联四增两结合”,围绕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有关情况开展了综合分析研判。会上,大家认真梳理了我局在思想武装、宗旨意识、担当作为、约束监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分析查找了原因,就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制定了改进措施,最后形成了综合分析研判报告。

下一步,我局将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整改,筑牢廉政底线,为完成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高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