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0:53
字号: 打印 收藏

5月28日下午,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12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进主持,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共计83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宣读了市总工会《关于同意成立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会委员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袁绪汉、邬新星、张圣良、高侠、曹淑娴、朱蕾、高培7名同志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投票数排序)。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袁绪汉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本伟受胡雪松局长委托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工会委员会能切实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维护工会会员权益,促进解决职工实际困难,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提供帮助与保障。

大会结束后,工会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选举了袁绪汉同志为工会委员会主席,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高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