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访慰问94619部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18:30
字号: 打印 收藏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3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副局长韩晓东率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94619部队,与官兵亲切座谈,并赠送慰问物资,共叙军民深厚情谊。

会上,胡雪松代表市自然资源局向广大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并高度评价了官兵英勇善战、勇往直前的良好战斗作风,表达了共谱双拥共建合作发展的良好愿望。

副局长韩晓东与部队代表双方签订双拥共建协议胡雪松详细了解了部队的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感谢官兵们舍小家、顾大家,长期以来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社会的稳定、经济发展作出的后勤保障。并表示,多年来,94619部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始终把地方家园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地方建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精神,加强军地沟通协调,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对部队的耕地征收,土地报批等建设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全力给予保障,对军人、军属将予以最大的关心和帮助。同时,也希望与94619部队继续强化沟通,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为我市美好家园的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张瑞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