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交通秩序维护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17:43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建设美丽六安,幸福六安,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8月3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机关党支部及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市飞鹏房地产测绘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交通秩序维护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在烈日酷暑下身着统一红色马甲,以建设大厦广场及周边路口为范围,引导电瓶车、摩托车、私家车按照划定的车位进行有序停放;对乱停放、乱占道的共享单车进行整治;文明劝导行人遵守交通信号灯,按道行走,不随意横穿机动车道。志愿者文明执勤,以良好的服务维护了交通秩序,赢得了群众的称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着正能量。有效地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让他们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同时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六安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