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上半年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8-11 10:47
字号: 打印 收藏

 

 

8月7日下午,市局召开上半年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议,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科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系统围绕“五个聚焦”、践行“七个坚持”,首位抓思想政治建设,重点抓保障和服务能力提升,深入抓生态文明建设任务推进,着力抓自然资源和规划秩序规范,联动抓基础性工作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上半年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全系统把党的建设作为引领事业的“主心骨”,把人民至上作为锤炼初心的“磨刀石”,把系统建设作为凝神强基的“先手棋”,把依法依规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把制度机制作为提质增效的“新引擎”。但工作中还存在用地保障任务艰巨、执法形势依然严峻、基础工作不够扎实、工作效能还不平衡、制度机制建设仍有滞后、系统紧密度有待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短板等问题。

会议要求,面对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复杂多变、“六稳”“六保”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全市系统要咬定目标、争先创优,秉要执本、纲举目张,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密切协同、凝聚合力,重点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土地要素保障、地质灾害防治、自然资源执法、部门预算编制、脱贫攻坚收官、巡察问题整改、制度机制建设、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各项基础性、保底线工作,在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历史时期,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各县区局和有关科室汇报了有关重点工作进展,市局各分管领导对下半年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苏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