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用爱心传递正能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8-24 10:03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积极倡导“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8至1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和局属单位开展了集中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志愿者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井然有有序地进行填表、检测、验血、等待抽血。截止到献血活动结束,我局共有55人成功献血,献出血液16800毫升。

多年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组织开展各种志愿服务,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坚持每年组织一次集中献血活动,鼓励倡导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充分体现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职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李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