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对我市国家投资舒城县柏林乡土地整理项目进行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11:34
字号: 打印 收藏

 

舒城县柏林乡土地整理项目是国家投资的土地整理项目,该项目于2007年8月经省国土资源厅、财政厅批准立项,2008年项目开工建设。后因项目局部建设内容变化,2019年1月由省自然资源厅批准项目变更,变更后项目投资3042.83万元,建设规模997.10公顷,新增耕地55.75公顷,项目区位于舒城县柏林乡祝井村、付墩村、孔堰村。

应我市申请,2020年8月26-28日省自然资源厅组成项目验收组来我市舒城县实地开展项目验收工作。验收组采取“集中汇报、分组检查”的方式,现场核查项目资金使用管理、组织管理和制度执行、档案管理等情况;采取重点抽查的方式实地核实项目土地平整、灌排水、田间道路、农田防护与生态保持等工程及新增耕地情况。

 

 

                                     

验收组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验收组实地丈量核实道路工程

2020年8月28上午,验收组对舒城县柏林乡土地整理项目验收情况进行集中反馈,认为该项目各项工程建设符合规划设计要求,新增耕地数量真实、质量达到周边耕地质量水平,项目档案资料齐全,资金使用和管理规范,项目建设取得了较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经验收组会商,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该项目的验收,标志着我市实施的国家和省级投资土地整理项目圆满收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