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11:53
字号: 打印 收藏

9月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市局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主持,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其他处级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舒城县南港镇河西村扶贫工作队、驻金安区椿树镇龙穴村扶贫工作和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分别总结汇报了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胡雪松同志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同时要做好总结和宣传工作。
胡雪松同志强调,下一步要把落实帮扶政策和完成“双包”任务结合起来,把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和完成脱贫攻坚巡察问题整改任务结合起来,把脱贫攻坚接续乡村振兴的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系统优势,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会议还根据工作需要,对两个帮扶村联合党委委员进行了调整。(张圣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