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首届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10:57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活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9月25日、26日为期两天的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乒乓球比赛在市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由市自然资源局工会委员会主办、市乒乓球协会协办,比赛共有10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分别来自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市自然资源局直属单位以及各县区自然资源局。本次比赛设置了团体赛、男单比赛、女单比赛三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热情拼搏,弧旋、反打、扣杀等技巧展现的淋漓尽致,精彩的比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

经过近2天紧张激烈角逐,最终,裕安区自然资源局代表队、舒城县自然资源局代表队分获团体赛第一、第二名,霍邱县自然资源局代表队、市自然资源局直属单位代表队并列获得团体赛第三名;裕安区自然资源局代表队胡士佳、严卫东分获男子单打第一、第二名,裕安区自然资源局代表队饶从富、市自然资源局直属单位代表队张可并列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裕安区自然资源局代表队孟晓文、舒城县自然资源局代表队李秀梅分获女子单打第一、第二名,霍山县自然资源局代表队陈杏梅、金安区自然资源局代表队倪江并列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市自然资源局机关代表队、叶集区自然资源局代表队、金寨县自然资源局代表队、开发区自然资源局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闭幕式最后还举行了一个小小的交接仪式,第二届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乒乓球比赛明年将由霍邱县自然资源局主办。

本次比赛不仅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也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们进取意识和拼搏精神,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为六安的绿色发展,红色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毛婧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