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工作组检查指导我市地质灾害恢复重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0-12 16:37
字号: 打印 收藏

9月27—28日,省自然资源厅地勘处处长王飞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突发地质灾害恢复重建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本伟陪同调研。

王飞一行先后来到金寨县张冲乡流波村关塘组、霍山县太阳乡太阳街道、金安区东河口镇牌楼村安冲组、舒城县晓天镇和岗村何家冲等地十余处滑坡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实地了解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乡镇政府和周边群众对实施地质灾害综合治理的意见及建议,并与各地共同探讨有关问题的解决方案。

检查走访中,王飞充分肯定了六安市近年来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并强调了“灾后恢复重建”和“除险安居”行动计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地加快工程治理进度,深入细致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安全高效地完成治理任务。(曾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