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检查组对我局开展涉密和敏感数据安全保密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10:33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0年10月20日,省自然资源厅、省国家保密局安全保密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检查组一行3人来我局,就开展自然资源领域涉密和敏感数据安全保密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成果进行检查 。

 

 

市局副调研员徐力代表市局参加会议,市地理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晓静就我局自然资源领域涉密和敏感数据安全保密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检查组对我局专项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汇报会后,检查组对办公室机要室、信息中心机房、涉密数据管理台账、档案室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并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建议。市局参会人员就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对相关问题和建议认真记录。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将进一步加强我局数据管理和行业监管,完善管理制度,堵塞漏洞,消除隐患,有效防范敏感数据失泄密事件发生,确保我市自然资源领域涉密数据安全。(陈方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