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委员会审查通过《山水城市奥特莱斯规划设计方案》、《青云广场规划方案》和《文庙·锦成里规划方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1-02 16:44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0年11月2日,市规委会第六次全体委员会议审查通过了《山水城市奥特莱斯规划设计方案》、《青云广场规划方案》和《文庙·锦成里规划方案》。

山水城市奥特莱斯项目位于佛子岭路以北、永康路以东、晋善路以西、长安城小区以南;用地规模约130亩,拟建设规模约11.26万平方米。该项目是以奥特莱斯商业为主体、同时又配有健身、娱乐、餐饮、儿童游乐的商业综合体。

青云广场项目位于梅山路以西、人民路以北、大雁河东南;用地规模约35亩,拟建设规模约7万平方米。该项目为一栋建筑主体地上6层、局部7层、地下2层的商业综合体。

文庙·锦成里项目位于淠河路以东、文庙街以北、城北小学南侧;用地规模约68亩,拟建设规模约5.9万平方米。该项目主要是将老城改造、历史街区保护与现代商业元素有机融合,建设特有的老城文化商业街,打造六安文旅新地标。

三个项目均地处城市重要板块,同时文庙地块还保留有国家级、省级文保单位。建成后不仅城市风貌进一步提升,版块商业价值也显著增强,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休闲娱乐场所的同时,也为城市文化旅游增添了新的名片。

会议要求,建设单位要依据审议后的方案抓紧推进相关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李文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