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09:49
字号: 打印 收藏

11月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组织学习,局机关党委、局属各支部(总支)要系统安排学习计划,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实效;二要提高认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始终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要做好结合,各科室单位要将此次全会精神与当前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高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