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党组会暨专题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2-22 17:29
字号: 打印 收藏

12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党组会暨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主持会议,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后审议了《重大事项合法性审查程序规定》《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报告》《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报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以典型违法征地案件为镜鉴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培训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规定,听取了依法行政、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等。(高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