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松到部分局属单位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15:52
字号: 打印 收藏

12月25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到市城区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市地理信息和土地整理中心进行调研,了解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共谋更好发挥职能作用的施力方向,征求对2021年市局工作及编制全市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

 

 

在市城区自然资源管理中心,胡雪松实地走访了中心各科室,了解日常工作范围、内容,并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胡雪松对市城区自然资源管理中心班子队伍和业务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真抓实抓思想政治建设,引领形成积极向上的环境氛围;要坚定自信、树立信心,更加深刻和充分地认识工作价值;要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各项制度特别是激励约束机制,强化制度执行;要围绕市局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巩固和拓展职能作用,加强城区范围巡查,探索规划监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保障,提高工作效能。

 

 

随后,胡雪松来到市地理信息和土地整理中心,查看了六安市国土资源“一张图”及综合监管平台运行使用情况。胡雪松指出,近年来市地理信息和土地整理中心强化管理、规范建设、扎实工作,有力支撑保障了市局中心大局。他强调,要适应“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要求,加强工作谋划,聚焦中心,找准定位,务实举措,进一步发挥作用体现价值;要敢于争先,推动信息化工作保持和走在全省系统前列;要扎实做好传统领域业务,抓好测绘和土地整理服务保障;要加强单位内部管理和建设,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树立良好精神状态;要推进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效能建设相统一,做到警钟长鸣。刘凯、徐力陪同调研。(苏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