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林华一行来我市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1-08 10:27
字号: 打印 收藏

1月6日-7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林华就地质灾害防治、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工作来我市开展调研。

孙林华首先来到霍山县下符桥镇圣人山矿区, 了解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和矿区生态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六安生态环境基础好,要注重两山理论的安徽实践,打造六安样板,统筹好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做好自然资源工作,既要着眼县域、市域,也要考虑为安徽、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六安力量。

在调研落儿岭镇白云庵村孔家河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佛子岭镇佛子岭社区石门冲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时,孙林华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科技与群众智慧力量,着力解决好密切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地质灾害问题,切实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孙林华在调研座谈会上强调要注重在总结特色做法,找准短板弱项的基础上,以创新的思维,谋划好“十四五”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省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市局领导陪同调研。(程正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