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城区自然资源系统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0:11
字号: 打印 收藏

12月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城区自然资源系统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会议,市局行政审批分管负责人及窗口负责人,市开发区、金安区、裕安区自然资源局,叶集区自然资源分局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局行政审批科对《关于委托办理规划许可证打印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按照“放管服”改革的有关要求,减少企业办证环节,依据《六安市金安、裕安和开发区规划管理工作流程(试行)》的有关规定,将市开发区受理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规划核实合格证”的打印工作委托给开发区自然资源局窗口办理;将金安、裕安和叶集区受理项目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规划核实合格证”的打印工作委托给区局窗口办理。

会议还要求各区局办理规划许可的审批申请表、办理流程和办理要件等应按照市局统一标准执行,并对变更、修改和注销流程作出具体要求。

最后,会议通报了前期市级区域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区域评估工作。    (文/图  胡国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