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峰一行来我局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17:54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1年1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峰,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处长赵剑涛一行来我局,就人事管理、党建、基层所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详细介绍了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王峰就自然资源系统干部管理体制在我市的运行情况、事业单位职称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强调,要加强对县区局的管理和指导,依托事业单位,聚焦主责主业,抓好科技创新,带动系统建设,以增强部门凝聚力和系统归属感。

 

 

 

    当天下午,王峰来到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市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彭峰及二级调研员刘凯陪同。调研组在听取中心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中心继续开拓创新,激活职工潜能,全面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更好、更便捷地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随后,王峰到我市金安区调研基层自然资源中心所建设。市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彭峰,金安区局党组书记、局长鲍远亭等陪同。王峰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店乡自然资源中心所服务大厅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群众办事、业务办理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了全市基层中心所建设基本情况汇报,对中店乡中心所建设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周雨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