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行稳致远——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年度述职测评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18:39
字号: 打印 收藏

 1月20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述职测评大会,局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参加述职,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主持会议。

 

    会前, 胡雪松就做好述职测评工作强调指出,此次测评要树立鲜明的实干导向,建立统一的考核标准,同时要统筹考虑考核对象的共性和差异性,把优秀的科室和单位选拔出来。

 

 

 

    随后,各科室、单位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职。今年,市自然资源局首次要求采用ppt的形式进行汇报,各科室、单位图文并茂地总结了2020年工作亮点和不足,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活泼。

 

    胡雪松对各科室、单位的述职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各位述职人员材料准备充分、语言表达生动、演示文稿制作考究,反映出各科室、单位对本次述职测评的高度重视,在过去一年里大家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整体上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规范性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学习当做工作的应有之义,各科室、单位要聚焦服务大局,聚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参会人员根据各科室、单位人员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并将于近期公布测评结果。(周雨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