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路上】进村入户送慰问 天寒风瑟人心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1-29 20:52
字号: 打印 收藏

1月29日上午,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副局长袁绪汉到金安区椿树镇龙穴村看望慰问,指导乡村振兴中的规划工作。

 

    胡雪松在龙穴村部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镇村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后指出,要抢抓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的机遇,积极谋划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并督促驻村工作队继续助推出列贫困村巩固提升。他强调,要把握住空间治理的大背景,研究国土空间的政策趋势,做好规划落实以推动龙穴村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

 

 

    随后,胡雪松看望慰问了龙穴村贫困户申自兰户,询问了申自兰家中病人的身体状况,鼓励申家小伙认真学习,继续升学。扶贫更是扶心,申自兰一家的精神面貌在帮扶后明显变化,巩固脱贫的信心更足了。(周雨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