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话实谋新篇,奋楫扬帆正当时

——六安市局召开2020年调研成果交流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2-01 09:37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确保“十四五”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取得良好开局,1月29日下午,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调研成果交流会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话思路、共寻方法、共商举措,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各科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立足自身职责,围绕业务建设、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综合政务等畅谈了2021年工作设想;局分管领导解读了相关政策精神,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工作发力点和对策建议,部署了当前工作任务。

 

胡雪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全局党建工作抓得更加系统,对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领导更加坚实稳固;全局上下克服内外部环境的困难,自然资源和规划治理能力迈上新台阶;在受疫情汛情和政策变化等叠加影响的情况下,有力地保障了用地用矿;落实“严起来”要求,自然资源和规划秩序规范向好;积极履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提高了绿色发展成色,各项事业取得新业绩新进步,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2021年工作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大政方针、找准部门定位,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水平保护、高效能治理,具体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强化用地保障和规划服务;围绕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提高规划管理水平;围绕绿色发展,提高资源开发保护水平;围绕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自然资源领域依法行政;围绕坚持人民至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围绕坚定不移夯实根本依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要求,抓好明年的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精神境界和斗争的勇气,增强工作谋划能力和执行力。

会议书面交流了局领导班子2020年调研工作成果。

文|苏原  

图|周雨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