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2-02 17:29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1年2月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彭峰主持。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13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进行现场述职,报告了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与会人员现场对13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彭峰就抓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夯实抓党建的主体责任;二要坚持固本强基,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三要注重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要加强纪律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