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六安市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审批办法交流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17:30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加快推进我市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工作,2021年2月9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六安市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审批办法交流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总规划师汪海洋,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培友,相关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金安区、裕安区、开发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市规划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安徽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实施细则(暂行)》,听取了市规划院关于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汇报,并对《六安市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审批办法(试行)》(初稿)进行座谈交流。各区局、科室、事业单位围绕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编制、审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总规划师汪海洋,总工程师余培友对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局长胡雪松就做好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迅速反应,及时将有关情况向市政府报告;二是强化落地落实,明确工作的具体任务;三是坚持新发展理念,与国土空间规划改革要求相衔接;四是在方案编制中权衡四个关系,开发规模大与小的关系,实施期限长与短的关系,现实需求与未来发展的关系,集中连片与利于实施的关系;五是加强工作对接,及时掌握上级部门最新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做好方案的编制、审查、审批工作。(林世鹤)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