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17:10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以党建为引领,精准做好要素和规划保障,建功奋进三大攻坚战,逐步规范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秩序,积极改进提升服务效能,着力夯实基础工作支撑,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将围绕“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在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提升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和规划服务质效、深化改革创新、持续规范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规划管理秩序、采取长牙齿的耕地保护硬措施、加强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六个方面下功夫。

    孙军肯定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取得的成绩,并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守底线、强保障、谋长远三大任务,提升政治能力、治理能力、防控能力三大能力,切实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伟大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撰稿 毛婧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