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19:58
字号: 打印 收藏

2月2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主持,班子成员参加,其他处级干部和驻局纪检组、办公室、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省自然资源厅基层党建工作指导处处长许彪、四级调研员刘霖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胡雪松首先代表党组班子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局班子对照检查,并进行了个人剖析发言,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都能坦诚相见、出以公心、直面问题,批评帮助,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许彪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要求市局党组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锐意进取担当作为。

最后,胡雪松同志代表党组表态,将坚决按照上级要求,做到“五个着力”:着力加强学习、着力补缺补差、着力问题导向狠抓整改、着力班子建设提升整体合力、着力聚焦作风建设,切实把会议精神和成效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张圣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