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花艺沙龙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08 18:37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妇女同志的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会组织举办了一场温馨有趣的“花艺沙龙”活动,大家共度了美好的时光。

本次活动局工会邀请专业花艺老师,从鲜花种类到插花实操过程,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了插花技巧,在老师的讲解下,女同胞们对各种花材和插花技巧有了更深的了解,并按照“高低错落、疏密有致、虚实结合、上轻下重”插花布局方式,精心构思,认真修剪,制作出了一件件春意盎然、清雅别致的插花作品。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共计60名女同胞参加。通过活动丰富了女同胞的业余生活,还让她们学会了如何通过插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提高了她们的生活热情,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工作生活氛围。(姜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