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加

市直机关“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08 10:49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5日,由六安市直机关工委和六安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六安技师学院举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充分发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组织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共28名选手组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代表队参加全部6个项目的比赛。

活动中,我局参赛选手们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同时充分展现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取得了齐心协力项目第6名的好成绩。

此次趣味运动会主题为“巾帼花开,快乐运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不仅活跃了气氛、愉悦了身心,更是用体育运动“团结、协作、拼搏”的精神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使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征程中。(姜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