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建设用地报批业务培训会
暨征地程序履行情况交叉互查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15:56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切实提高六安市建设用地报批报件质量水平,扎实开展征地程序履行情况县区间交叉互查工作,3月4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建设用地报批业务培训会暨征地程序履行情况县区间交叉互查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培友出席会议,用途管制科、城区管理中心和各县区负责用地报批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厅近期印发的关于用地报批和用地保障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讲解了征地批前、批后程序履行要求,和协议文书模板内容,通报了用地报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规范征地程序履行,提升用地报件质量和开展地程序履行情况县区间交叉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征地程序履行,提高用地报件质量,既是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维护被征地群众知情权和参与权,防范行政复议、降低征地风险的需要。二是要化责任意识,此次互查是对县区前期自查工作是否到位的检验,要善于发现问题,形成核查报告,核查结果要签字确认,明确核查责任。三是要切实整改提高,县区在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研究如何整改,不能一报了之,针对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会商,稳步提高征地管理水平,在整改中建章立制。(汪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