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精心开展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18:35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2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志愿者们在市政务服务大厅门口精心开展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宣传推介活动。

   

志愿者们在现场积极引导、宣传推介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的强大功能,使用者只要在手机中下载“皖事通”APP,打开后在首页点击进入“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搜索要办理的业务,就能立刻获取办理业务指南,并能自主选择手机办理、网上办理、窗口办理或自助办理四种办理方式。若选择线下办理,服务地图还可以快速定位最佳办事地点,并提供路线规划和导航。

此次宣传推介,让企业代表和办事群众通过直观、清晰的地图形式,快速获知服务事项“去哪办”“怎么办”“就近办”,进一步深化了“放管服”改革,升级了“互联网+政务服务”。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对“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系统进行核查更新,实现“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场所、事项全覆盖,让企业群众办事更省心,政务服务更贴心。(文/潘豪  图/高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