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10:00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23日,市地质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安徽名人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光荣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党员们首先来到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直观逼真的图文材料、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渡江战役的壮观场景和艰苦斗争的恶劣环境,真切地感受到了他们用生命捍卫信仰的伟大革命精神。在纪念馆内,党员干部通过向国旗行注目礼、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深刻铭记共产党员身份,时刻提醒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自我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前往安徽名人馆,展馆内展出从先秦到近现代安徽历史上的杰出人物,充分展现了他们对安徽、中国乃至人类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全体党员在光辉的历史中汲取着智慧和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十分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高的工作热情,为中心贡献一份力量。(撰稿:高培,审稿:戴姜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