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推进自然资源要素对接”主题活动
推深做实“四送一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6:53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全面有力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推进自然资源要素对接”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市局印发了《“推进自然资源要素对接”主题活动工作方案》,凝合全市系统力量,着力推进七项行动,提升要素供给质量,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服务高质量发展。

一是走访联系行动。建立包保清单,落实落细“四送一服”联系包保机制,建立领导干部走访包保企业和重点项目数字化台账制度。

二是政策宣讲行动。线上线下宣传解读各类自然资源惠企政策措施,更新调整自然资源惠企政策条款,助力市“四送一服”办汇集形成《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

三是要素对接行动。各县区局每2个月至少组织1次自然资源要素对接会,收集问题一并纳入包保清单统一管理、督促办理。

四是平台办理行动。坚持分级分层办理,加强经验总结。对照职责要求,主动对接服务企业,精简流程,提升效率,规范化答复,提高企业满意度。

五是媒体宣传行动。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解读惠企政策措施、主题活动和专项行动等情况,及时推送宣传稿件,客观反映工作成效,扩大工作影响力。

六是对口服务行动。市局作为市“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组长单位,牵头对口服务霍邱县。

七是集中专项行动。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全市系统自然资源专项行动各项工作。(郭一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