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重点项目
建设用地审查报批联席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14:41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2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用地审查报批联席会议。联席会议召集人、重点项目建设用地报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通报了联席会议建立以来全市重点项目用地保障推进情况,梳理印发了《2021年六安市重点项目建设用地保障推进情况通报清单》,并就2021年度工作提出了意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聚焦依法依规高效推进重点项目用地审查报批,聚焦列入2021年重点跟踪服务的50个重点项目,充分发表意见并提出改进和完善联席会议工作机制的建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继续发挥好重点项目建设用地审查报批联席会议这一平台的作用,继续主动担当作为,着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用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鲍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