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17:08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6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安徽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局党组成员任副组长,机关科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分管领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设在生态修复科,负责自然资源系统环保督察统筹协调工作。

二、压紧压实责任:下发《关于进一步压实自然资源领域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通知》文件,明确了市自然资源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加强对各单位在自然资源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组织领导、调查研究和决策部署,压紧压实各相关人员责任,确保各单位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得到有效落实。

三、认真排查整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充分认识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接受督察。围绕上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上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回头看”反馈问题、群众信访反映的自然资源系统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认真组织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迅速主动整改;同时组织各单位按时提交中央环保督察调阅有关资料,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本伟同志现场核查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反映问题

截止4月28日,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六安市协调联络组要求,我局已按时上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六安市调阅资料三个批次6件,现场督办核查交办的群众信访举报问题9批13件,督办核查报告全部按时提交。(撰稿:黄政  审核:王本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