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初心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7:21
字号: 打印 收藏

 

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立足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清明节期间,市局直属各党支部自行组织党员干部赴皖西烈士陵园、渡江战役纪念馆等地开展以“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市地质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安徽名人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赴独山红色教育基地和苏家埠战役纪念园开展“铭记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调研座谈会

为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在宣讲弘扬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方面的天然优势,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交流座谈会,进一步凝聚老同志服务中心工作的政治热情和智慧力量。

 


观看红色影视作品

市局属各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大别山之恋》《人间天河淠史杭》《红军公田碑》等7部红色影视节目,使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化为日常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组织收看红色影视作品

规划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红色影视作品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通过“背包式调研”“板凳会”等形式,深入基层收集民情民意。截至目前,全局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问题征集活动2次,累计征集问题9个,重点聚焦自然资源领域,特别是解决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难办证”专项治理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下一步,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实效。(姜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