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关系你我他,节约集约靠大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14:54
字号: 打印 收藏

 

    6月25日,以第31个全国“土地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国土资源政策和法规宣传,促进全社会形成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响应“节约集约用地,严守土地红线”对群众开展宣传推广。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和环保购物袋等小礼品,向广大市民宣传土地保护政策,引导大家以土地利用方式的转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式的转变。同时六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志愿者们还主动向群众宣传推荐通过皖事通平台,使用安徽省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推动实现不动产交易、查询登记等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手机办、自助办、智慧办”。

此次活动,宣传了土地保护意识,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土地资源,增强全民保护耕地的意识。(李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