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围绕中心工作奏响宣传“三部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07 18:58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深入贯彻省厅关于加强和改进宣传工作的决策部署,2021年,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中心工作,以三文件、多平台、新形式,奏响宣传“三部曲”。

奏响宣传“前奏曲”。健全制度体系,印发《中共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宣传工作的通知》、《2021年宣传计划》、《六安市自然资源系统宣传工作考核办法(暂行)》,对宣传机制、重点任务和考评方式等作了明确规定,强化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宣传意识,激发干部职工宣传热情,确保工作高效推进。

奏响宣传“协奏曲”。开展宣传工作专题培训,邀请省自然资源厅一级调研员洪曙光以《新闻采写基础讲座》为题做专题讲座。加强与市级主流媒体的联络,充分运用各类新媒体平台,推动宣传工作“快、准、亮”。今年以来,六安市局在市级媒体刊登信息23篇,在学习强国刊登信息2篇,在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刊登信息3篇,在中国自然资源报刊登信息1篇,被省厅门户网站采用信息33篇。

奏响宣传“进行曲”。结合部门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活泼有趣的H5,让干部职工在“线上拜年”;4.22地球日宣传周期间,开发特色文创产品;6.25土地日期间,在微信公众号开辟“有奖知识问答”通道,并拍摄土地日知识“快问快答”短视频;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城市建设成就图片展,录制《在希望的田野上》音乐短片……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讲好自然资源故事,发出自然资源好声音增添力量。(周雨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