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创新“督办+考核”模式
力促工作“质效”双提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16:46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 改进工作作风,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日常效能监督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完善效能考核机制。

以“三项清单”制度为抓手。逐项梳理细化清单任务,分解责任到牵头领导,到责任科室(单位),及时跟踪、督办任务办理进度。

建立“预警”机制,压实办理责任。凡纳入清单管理事项,经两次催办仍无实质性进展的事项,下发效能督办单,明确办结时限;在办结时限内仍无进展,效能办进行预警和通报,人事考核介入,挂钩年度综合考核,作为科室(单位)及个人评先评优、职务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

在加强与承办科室(单位)沟通的基础上,各部门之间形成了良性互动,既兼顾了柔性管理,又提高了工作实效,既完成了闭环管理,又推动了落实有力,形成了合作、务实、高效、协同的自然资源系统工作新风尚。(撰稿:金琪琪,审稿:邬新星)

 

标签:
关联信息